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上面的照片是不是口水都要滴下來啦~

哈哈哈~

 

沒錯!!今天Uniy要來介紹的是美味的是日式餐點兒~~ 【小樽丼屋】

 

【小樽丼屋】出身自老字號日本料理店「小樽日本料理」

在岡山開了二十幾年囉!!

日本料理師傅出身的老闆非常講究食材用料與餐點質感

去年11月在三民區開了【小樽丼屋】

(終於來到市區啦~~)

也變得更平價、更親民喔!

 

undefined

【小樽丼屋】位於大順路與建興路的交叉口

這邊有幾間店家集結成一個小小商圈

隔壁是大埔鐵板燒和爭鮮

經過路口時要睜大眼睛仔細瞧喔~~

不然一個閃神容易錯過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走一種日式結合現代感的風格

undefined

 
總共分為四個區域  左、中、右和後方
 

undefined

左方是吧檯坐落的地方

可以邊吃飯邊看師傅認真的樣子算是日式料理的一大樂趣吧!!

 

undefined

座位數不少

位置間隔蠻大的

不會受到別桌的干擾

undefined

 

 

 

undefinedˋ

中間也是一樣的

後方是小包廂

可以預訂聚餐或會議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人數決定包廂大小

且包廂也有附設白板跟投影機 非常方便喔

undefined

右方是我最~~喜歡的座位區

是日式和風!!

坐在這邊要記得脫鞋子唷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拖鞋

而且裡面不需要盤腿坐 腳是可以伸下去的唷

undefined

店家還準備了穿鞋工具喔~

undefined

店內的熱茶和湯品是自助式的 

可以無限食用

記得餐具也要自取唷~

 

好了 環顧完四周 讓我來揭曉今日重頭戲

餐點的部分~

菜單連結請按此

undefined

 

 

嘿嘿嘿~夠霞人的吧!

undefined

星鰻,干貝丼 升級套餐(含沙拉、小菜、茶碗蒸)

 

undefined

滿滿的一碗都是好料啊!!

undefined

星鰻給的好大方喔!!  

店家獨特的醬料搭配新鮮星鰻 一整個香氣逼人

undefined

而且肉很嫩很夠味 

配上下面醋飯超級滿足的~~~

還有一顆肥美大干貝 炙燒後外面香氣十足 裡面還鮮甜肉嫩

旁邊配料也不少

幾隻迷你醃製鮮蝦 鮮香味十足

肥厚的玉子燒  味道還不錯 但也蠻嫩的

還有花椰菜、黑豆、金桔、海苔和醃漬番茄等  非常豐盛呢!!!

undefined

其中的這個醃漬蕃茄我真的要特別讚美一下!!

這是用桂花釀去醃漬出來的

味道酸酸甜甜又香香  入口後滑順多汁的感覺

超級無敵好吃~~

真想跟店家外帶一盒(跪求)

哈哈哈

undefined

沙拉給得很有誠意

味道非常清爽開胃

undefined

茶碗蒸綿密滑順

但我覺得調味上稍微清淡一些

(或許是我吃太重鹹...)

undefined

今天小菜是 百香果醃漬青木瓜片 (這是我自個兒取的名字)

這道小菜也好讚喔!!

超級入味 果香十足~

店家完全可以開一家醃漬品專賣了~

(頭號粉絲在此 有沒有先賣我幾盒的八卦)

undefined

味噌湯雖是無限供應

但也太多料了吧!!如此佛心來著!!

居然還有南瓜等蔬菜耶~ 喝起來清爽香甜

 

undefined

綜合生魚片與日本生干貝

 

肉質非常鮮甜肥美

真的是超級無敵新鮮來著!!

 

undefined

鮭魚卵手卷

鮭魚卵好大顆耶 

咬下去瞬間爆出鹹香鮮甜的好滋味

 

undefined

黃金豬排

外面很酥脆

不會覺得油膩

 

undefined

還頗有厚度

裡面的肉質還很鮮嫩多汁喔~~

undefined

搭配店裡提供的豬排醬更美味喔~

undefined

炙燒比目魚,炙燒星鰻,全炙燒握壽司(含鮭魚、旗魚、鮪魚各2)

齁齁齁~~~~~

超級吸睛的啊吼

連擺盤都好有FU~

可惡阿 寫到這邊又餓昏了啦

一直在看好料的!

undefined

比目魚的口感油質豐富  入口後就有化掉的感覺~

鮭魚又香又嫩 好吃~

undefined

星鰻當然一樣是記憶中的好味道阿~(拭淚)

undefined

旗魚和鮪魚比較結實一點

獨有的香氣還是很明顯

undefined

沒想到搭配金桔蠻清爽對味的

新鮮食材加上師父的好手藝真是太讚啦~~~

 

undefined

醬烤雞肉串

 

這個雞肉串外面烤的很香

特調醬汁鹹鹹甜甜的非常涮嘴

undefined

裡面雞肉鮮嫩

蠻推薦的唷

 

undefined

而且蠻有份量的

超划算的啊~必點!

 

undefined

芝麻海鮮捲

外面滿滿芝麻  炸的金黃香酥

undefined

吃的到滿滿海鮮

但調味我覺得太重

反而壓過主角海鮮 有點可惜

undefined

烤鮭魚飯糰

這個飯糰外觀看起來還好

(實際上沒有照片中那麼黑喔 下面的特寫顏色必較真實)

咬下去卻讓我驚呼!

undefined

超好吃的啊~~~~

外面塗上醬汁與米飯烤得非常香

咬下去那種感覺像是鍋巴 

裡面的飯是飽滿軟Q的

每一口都有咬到鮮香的鮭魚肉

搭配好夥伴海苔兄

大口咬下 喔~我愛~~

undefined

木村完熟白桃汽水、達摩汽水、木村靜岡哈密瓜汽水

如果沒有搭配酒品也可以點些汽水來過癮一下喔

undefined

木村系列的真的不錯喝~我偏愛白桃

然後哈密瓜就是有一種.............

好了老梗不提了 哈哈

達摩沒喝到~但瓶子超可愛的!

非常適合收藏~下次再點來喝看看

undefined

以上是本次用餐的餐點

其實我們只有兩個人

一整個吃超飽~~還吃不完打包

沒辦法阿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嘛!!!!

 

而且平常去日式料理店 份量都很精緻

小樽完全顛覆我想像

新鮮、美味、份量大

價格也走親民路線

店內服務人員很親切

對我的問題都非常有耐心

 

真心覺得很值得一試  我還蠻推薦的

是我很滿意的店家

 

聽說店家之後會取消套餐的部分

變成都是單點的方式

 

當天到店內是平日晚上將近八點了

店內用餐人數還不少

可見有不少忠實客人對這裡的美味深深著迷

(我現在也是了  拜倒~)

undefined

蠻建議可以多人聚餐

多點幾樣品項作分享

 

而且店內有小包廂

也蠻適合開會或聚餐的唷

 

以上私房真心話 推薦給各位

 

undefined

 

營業資訊:

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242-3號

電話:   07 385 1986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00 - 21:00

FB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