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4.JPG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的是超美味高雄不二家的甜點~~

 

貼心的哈尼今天中午突然提著兩大袋點心出現

說知道我會喜歡才特地買的~~

害我驚喜得驚叫連連~~

哈哈

搞不好是他自己想吃啦...

其實不二家已經開很久囉~~(立馬轉移話題)

呵呵

只是平常想要買甜點不會特別去想到

今天吃了之後完全大翻盤啊~~

應該會常吃吧!!哈哈哈

 

 

IMG_1725.JPG

這是今天主要介紹的三樣甜點~

其實上次有吃過紫芋魔球

但是忘記留下美麗的倩影就被KO

也是好吃的點心一枚

尤其是愛芋頭的會很愛唷

IMG_1720.JPG   

└→三奪后冠,全台秒殺。 真芋頭~蛋糕

 

一開始拿起來我就被重量嚇到了!好重喔!

有一種超期待的感覺~哈哈一定很真材實料

你砍砍~你砍砍~~這麼大塊!這是真的芋頭塊耶!!

綿密又好吃!甜度也蠻OK的~

我喜歡~

 

IMG_1722.JPG 

 └→ 人氣招牌,彌月冠軍。 拿破崙派

 

這款蛋糕其實之前在姐姐寶貝兒子彌月禮的試吃有吃過

但是試吃試大家分著吃一小塊

當時就覺得不錯

今天吃到一大塊真的是太滿足啦~~~

外面的杏仁很香

裡面派皮非常的酥~好吃~

這款蛋糕應該要快點吃完 

不然冰了應該會變得有點潤潤~

這款蛋糕的甜度對我來說有一點偏高

(我是不愛太甜食物的甜點控)

哈哈 好像有點矛盾?

但是它的口感真的很棒!

我有喜歡~ 只是可能要小塊一點啦~

 

 

未命名.png  

└→麻吉甜心塔(德式布丁塔)

 

哇哇哇~~~

這款榮獲當日冠軍耶!!

哈哈哈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德式布丁

我切開才發現裡面居然有黑糖麻糬!!!!

而且布丁超滑嫩軟Q

有濃濃香草味

超級無敵好吃的!!

甜度非常的OK~~

這款布丁塔也蠻有份量的喔!

大約是4吋大小  但這高度還蠻厲害的捏~

超好吃我一個人可以直接KO掉它

(我平常是個小鳥胃)

大推啦~~~~~~~

 

 

其實不二家在民國二十七年就在中國南京市成立

不過名字還不是不二家啦

後來抗戰勝利後來台發展於高雄市苓雅市場成立「義和餅舖」

民國五十年將母公司遷移至現今的中正店店址

正式定名為「不二家」!!!

這真的是間老字號的好店家

東西也在不斷地改良創新

雖然有著超高級的品質與口味

價格也依舊頗親民的

我覺得之後可以往咖啡甜點店發展~

那我應該會常去報到吧~~哈哈哈(好貪吃)

 

目前只有高雄中正路一家店喔~

以上分享給各位

之後也要多多支持喔~3Q

 

店家資訊:

電話:(07)241-272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近美麗島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上午08:30~晚上21:30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