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餐廳位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我母校)的附近~

在大豐路上路過並不是很顯眼

但是

卻是一吃驚為天人啊~~~

店內大約10幾到20個位子

並不算多

那個貼磚造型的櫃台就是點餐結帳的地方~

木造隔板後面則是廚房~~~

我一訪時那邊還是開放式的

可以偷看到廚師做菜的認真模樣~

是後來才有隔板的

天花板有美麗的吊燈~~

與店內輕鬆的風格不同

搭配之下呈現一種特殊的感覺~

 

座位是可以依照人數拆開的

牆上都會有一些裝飾或是貼飾~

很吸睛的腳踏車造型時鐘~

店門一進來的兩人座

旁邊一樣有搭配的壁飾

醬料餐具開水是自取的~~

旁邊就有好喝檸檬水

杯子也很可愛~~

是一個小瓶子造型~

菜單的部分~

└→開胃小品系列。黃金脆薯

脆薯外面炸得酥脆~

裡面是綿密的

不會覺得很油膩

還不賴

外面有撒上香料

感覺像是孜然粉那類的味道~

└→開胃小品系列。雞翅

金黃外皮也是炸得酥脆

咬下去裡面很多汁~肉也是超嫩~

外面同樣的撒上香料

是很美味的一道小品喔~推推

 

└→清炒系列。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海鮮的部分有蝦子、干貝、中卷、蛤蠣~

頗豐盛的

也很新鮮!!量也不少~

麵的部分軟硬度適中

口感很好

調味上蠻清爽的

但又不失海鮮的鮮甜滋味

很不錯的一道~^^

└→白醬系列。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挖嗚!!這個雞腿肉也太多了吧!!!

一上桌就嚇一跳

雞腿肉快要比麵有份量!!

用料真的很實在

最後都快吃不完!

而且調味很不錯

雞腿肉煎得很香上面在撒上香料~

肉質很Q嫩多汁

很讚!!

白醬部分味道很香濃美味

但屬於不會吃膩的那種唷!!

而且他並不會乾乾的

也不會到很湯湯水水

濕潤度剛剛好!!

└→清炒系列。青蒜臘肉義大利麵

這算是創意料理吧!!

蠻特別的口味

有中西合併的感覺~~哈哈

青蒜臘肉很香~鹹香夠味

而且他們家的麵口感都很棒

軟硬適中~~帶點嚼勁兒

義大利麵炒的時候本身就有入味

不會只有肉會鹹的窘境

味道還不錯唷!

 

└→義式三明治系列。迷迭香雞腿排帕尼尼(附水果沙拉佐手工果醬及黃金脆薯)

後面拍到可愛的裝水杯子

哈哈~~

當天其實原本是要點豬排的~~

但是賣完囉就只好改成迷迭香雞腿~~

這個水果超好吃的!!

因為上面有淋上手工的果醬

酸酸甜甜的我超級愛!!

來看看這個厚度!!

頗驚人啊是否~

裡面有些什麼好料的其實都看得蠻清楚的了吼~~

我看到圖片都快流口水了啦!!

想吃~~~~~~~~~

還是要來一下斷面秀啊~

這個帕尼尼麵包好酥脆喔!!

熱熱的吃很棒耶

越咀嚼越有香氣!

生菜部分很新鮮清脆

雞腿肉的部分跟義大利麵的雞腿肉基本上感覺差不多~

就是軟嫩多汁又香噴噴~~~

└→香濃焗烤系列。白醬燻雞野菇焗烤飯

這道餐點一端上來就很香

白醬配上焗烤起司就是絕配啊!!!

香濃無敵~~

啊~~~~~~~~

這是要逼死誰逼死誰逼死誰~~~~~~~~~~~~~???!!

超級牽絲的阿!

看看這起司用料多真~

這道飽足感蠻大的

美味度也是++的喔

└→特調茶品系列。蜜香柚子茶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喔~

因為想點個熱的喝~就問了一下推薦

沒想到還有附兩根有淡淡麥香的酥脆餅乾

畫面上豐富了一些呢~

味道還不賴

飲品最怕遇到味道淡如水的虛弱口味了

但這杯完全深得我心 好喝

是濃郁的柚子香氣摻雜淡淡的蜜香~~

不過對我來說還可以再沖一點熱水進去

甜度對我來說會比較剛好!!

└→典藏咖啡系列。卡嚕哇拿鐵

其實原本是要點提拉米蘇拿鐵的!!

但是也賣完了啦!!超傷心的

這杯飲品覺得還好耶

有濃郁的卡嚕哇的味道

但是太強烈了

變得有點過甜

攪拌了許久之後還是沒有跟拿鐵有融合的美感

咖啡味蠻不明顯的

或許是因為卡嚕哇真的太厚了~

就有些小失望

還我提拉米蘇拿鐵來~~~~~~~~~~~

 

哈哈

其實我看蠻多網友推薦冰沙的

當下蠻後悔沒有提拉米蘇怎麼沒點冰沙的說~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囉!!

└→NO.134隱藏版菜單-特製甜點系列。藍莓起司重乳酪蛋糕

NO.134的甜點其實都蠻吸引人的喔!

但是每天會有什麼樣的甜點就蠻靠運氣的~~

而且目前菜單上似乎也還沒有

都要偷偷摸摸私下詢問店家才能獲得甜點資訊喔~

哈哈哈

這款蛋糕藍莓的酸甜滋味有提出來

乳酪香氣也是有的~

但是稍微淡了一點

尤其是稍微退了冰之後味道更淡~

我是個超級起司跟乳酪迷~~

比較偏好濃重的口味~~

所以會希望味道重一點~

不過是走清爽路線~不會覺得甜膩

但還是建議要一上桌就乖乖吃掉唷

 

 

啊呼~~

終於介紹打完了

真的是超級累啊~~

內容頗多我又超認真啊

哈哈哈

該拍拍手唄~

而且還要推推我嘔心瀝血的文章啊~~

哈哈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時常來逛逛囉~~

 

 

而且深夜要我回顧這些美食...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啊~~~~~~超想吃東西的!!!!

(於是拿了幾包零食塞塞牙縫再來隻曠世奇派還是覺得空虛寂寞)

 

好啦回歸正題

NO.134真的是一間很超值的小店

不太需要害怕餐點會踩到雷什麼的

不貴的消費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食物

CP值超高~~~

店員(其實就等於是老闆也等於廚師啦)也是很親切的喔~~~

哈哈

推推推喔!!

 

改天再補上一訪的內容

而且應該會再去四訪吧~~~

哈哈哈

到時候再與各位分享囉~~~

 

 

以上分享

歡迎繼續支持囉~

3Q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34

 

電話:07-380-7431

 

營業時間:0930-2000 (週三公休)

 

FB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