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今天是Uniy第一次寫美妝文耶!!


而且因為房間光線其實蠻暗的

所以不周之處各位就多多包涵囉~~

哈哈哈

第一次就降獻給各位了~~(扭)



今天要寫的是【RHB植研無添加系列】唷~~~

【RHB植研無添加系列】是醫美等級配方開發

選用溫和、安全(無化學防腐劑)及有效成的成分

可以說是敏感性膚質也可使用 甚至可以避免敏感性膚質的產生 

今年將在專業醫美通路大獲好評的商品正式以網路通路官方直營的方式銷售


首先我們從開箱開始吧!!






即將收到的那幾天

每天都一直問家人有沒有收到我的包裹~~~

哈哈

最後收到了他們應該鬆了一口氣吧?

不用再被我煩了這樣XD 




一打開就覺得有趣

這一顆顆的保護球好可愛喔!!(可以這樣亂取名字嗎??)

哈哈哈

有用心保護產品的感覺~



裡面的產品也沒有馬虎喔~~

一樣有用氣泡袋封住




今日妝容~哈哈哈



綠茶純淨卸妝液(140ml)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8018號


首先準備一張化妝棉~

以美容指為接觸點去按壓卸妝水




接著輕輕擦拭眼部彩妝與全臉

因為今天眼妝比較重

分兩張化妝棉卸妝

上面那是卸完底妝部分的



我要特別稱讚的部分

就是我在卸眼妝時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連一點點刺刺的都不會!!

而且連底妝都卸得很乾淨~~

用量也很省!!

還有香香的味道(類似每次去美容店都會有的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完全被列入會回購的口袋名單了!!!




植研玻尿酸潔顏慕絲(180ml)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2001號


使用前我有先搖一搖

擠出來就是超級無敵綿密的泡沫喔!!




洗起來非常舒服~~

很輕柔很細膩

一樣有淡淡香氣

但完全不刺鼻!!

用量也是很省  輕輕按兩下就夠了~




洗完非常輕鬆~

完全不緊繃而且很乾淨喔!!


又被我列入回購口袋名單了~~

哈哈哈



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5片裝)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5047號


清潔後輕輕拍上化妝水

接下來就是敷面膜的時間囉~~




今天先敷這一片喔~~




哈哈哈完全變一個人~




這一款蠻濕潤的

我面膜一拿出來還滴了一些出來

好心疼阿~~~~~~~~~~~~~~~


而且這一款有做眼睛的部分喔!!

剛好可以逼自己閉上眼睛好好休息~~


敷完之後果真肌膚保水度瞬間提升~~

變得更水更有彈性喔!!

不過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唷




蝸牛玻尿酸瑣水面膜(5片裝)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8018號




過了幾天~~我換另外一款的面膜使用



這次提起勇氣拍了個近照~

哈哈哈

這款一樣很濕潤喔

不過就沒有眼睛的部分了


跟上一款比起來

這款比較薄的感覺 也比較服貼





使用後皮膚也是變得更Q更水喔!!

不過比較沒有上一款那麼黏膩


我會比較喜歡這一款~





總結

今天使用的這四款產品都表現得不錯~

尤其是卸妝液與潔顏慕絲~

因為其實面膜並不算是保養的必需品

不過卸妝跟洗臉真的很重要!!

就算沒化妝都得做

別說本身就會出油了  接觸到空氣中灰塵之後更是非清潔不可~

卸妝液與潔顏慕絲真的蠻推薦的~

有在使用面膜的朋友可以兩款都試試喔!!


以上介紹~

別忘了

看完分享後

給予好評按讚並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唷!!!

感謝你~~~

歡迎繼續支持Uniy囉~

3Q


店家資訊:


電話:07-396-0038

官方網站

FB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