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路癡Uniy一個人千里迢迢跑到楠梓區!!!

(其實也沒那麼遠拉~)

可是對一向路癡的我來說覺得能夠一個人到達這邊真的有進步!!好開心啊~~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豬頭老爹~~~

店名乍看之下其實也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但是一靠近其實就可以看到蛋糕櫃與飲品價目表喔!!

因為我忘記拍飲品價目表了

文末會放上店家拍的照片與連結喔~~

然後阿~

因為我是甜點控所以我有記得拍蛋糕櫃!!

(阿不是也是咖啡控一枚嗎 這理由真是太牽強了)

 

選擇還不少呢!!

很豐富~~

 

其實這邊前身是知名連鎖咖啡飲品店

但因為一些原因由三位熱血青年重新打造現在的豬頭老爹

或許有些人還不習慣這個轉變

不過我覺得豬頭老爹給消費者的更加多元、也更加用心喔!

 

熱拿鐵

喝起來十分順口耶!!

咖啡香氣很夠與奶香做了很棒的融合~~

我喜歡~~

 

店家特製鬆餅

鬆餅基本上可以選擇口味~

例如巧克力、蜂蜜之類的~~

屬於基本款的甜味鬆餅

都會附奶油喔~~

這樣一份才80大洋!!! 根本超超值的阿~~

來個頗面圖~

這邊的鬆餅吃起來比較軟Q一些

類似麻糬

但是沒有加麻糬啦~~哈

 

雖然是兩片

不過也蠻有飽足感的喔!!

加上我有還有吃一片蛋糕

整個下午就很滿足啊~~~

店家上面有撒神秘的粉末喔~~

不是糖粉~

想知道可以自己去吃吃看喔~~~

似乎有點欠揍阿~~ㄎㄎ

 

巧克力可可核桃奶油蛋糕捲‬

其實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哈哈哈

 

蛋糕也不錯吃

我不愛吃太甜的人尤其是巧克力類其實都會有點害怕

除非是苦甜巧克力

不然一般吃到的都好甜膩

沒想到這邊的還OK喔

還不錯呢~~外面有一層巧克力皮~

蠻特別的喔!!

 

來幾張店內座位圖~

因為有其他客人所以沒有整個拍

只拍一個角落

座位是很舒適的~

而且又有涼爽冷氣

讓我一坐就一個下午過去了!!哈哈

 

以下從店家擷取了飲料價目喔!!

 

以下是店家初版菜單

但目前特製套餐部分都是189的試賣價

之前與老闆們小聊過

之後應該會定在優惠價189來回饋各位支持的好朋友喔~~

也會增加商業午餐的部分!!

大家就多多關注FB粉絲團唄~~

就能知道最新消息及優惠資訊喔!!^^

 

總體上這邊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又可以享受到不錯的優閒午後~~

推推囉!!

 

提醒一下各位如果要內用

可以跟老闆說要用馬克杯或是外帶杯裝喔!!

 

以上分享

歡迎繼續支持Uniy囉~

3Q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86號

電話:07 353 6799

營業時間:07:00~22:00
                                   

FB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