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台南東區大同路的樂麥 真的好隱密喔~
因為Uniy很少離開高雄 對台南的路真的陌生到不行
因為在網路上意外看到這家形象超棒的麵包店 毅然決定前往
我照著地圖GOOGLE來時真的是來回經過路口好幾次都錯過  
 
 
店家其實是在住宅區裏面   所以找的時候要比較仔細
樂麥已經經營大約7年了  算是很有品質與口碑的店家
 
 
一踏進樂麥就能聞到很香的麵包味~~
店家的產品琳瑯滿目  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也有賣少許飲品
 
 
櫃檯也有蛋糕系列可以購買  我到的時候約下午2點左右   店家正在出爐蛋糕捲
店長人很好  親切又熱心的介紹  也讓我試了一下切下來的蛋糕邊 
芝麻口味很香  梅子口味很特殊 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驚艷
當天有遇到其他客人要買的品項已經售罄
可見店家熱銷程度
 
 
 
 
 
 
 
 
 
除了一般麵包    店家蠻推薦歐式麵包的
這一區是歐式麵包   左邊數來第二款是店長很推薦的!!裡面有兩種起司~
 
 
 
店長說這兩款也是熱門款式
玫瑰洛神裡的起司是屬於CREAM乳酪那種
而蒜味麵包除了蒜頭裡還用了巴西里   不但多了獨特香氣  顏色也偏綠 
 
 
 
當天買完麵包再去拜訪完客戶開心堤著就回高雄囉
雖然因為人生地不熟 有點迷路又錯過了火車班次  只能一路站區間回高雄
不過一路上有麵包香陪伴 也算撫慰人心
 
 
日式波蘿
 
外面香香的也微微酥  甜度比一般吃到的低
似乎有種特殊香氣
 
 
羅勒雙層起司
 
我私心的稍微加熱了一下   超級好吃~~
外面羅勒好香   裡面經過加熱 黃色起司融化了  變成融漿的口感
而起司塊不用我說  起司控應該都能體會它的迷人之處
這三種風味融合  搭配歐式麵包鬆軟又帶著嚼勁的口感   非常美妙!!
 
 
 
全麥香蒜
 
前面有說過 這款蒜味麵包 帶有巴西里香氣   很特別
加上麵包主體是全麥的歐式麵包   香氣質感再提升  
口感一樣是那麼的棒
 
 
 
玫瑰洛神起司
 
麵包體使用添加玫瑰  愈嚼愈香  口感也是很棒
上面可以吃到洛神果乾 酸酸甜甜真的是好少女的滋味  
而且裡面搭配了乳酪起司  很有層次的風味   不過起司有點少如果能夠放更多的話我會更愛
 
法式三明治
 
這款沒有吃到 落入家人肚子裡
不過據說蠻好吃的  吐司外面有奶油香氣
裡面包著火腿、嫩Q雞蛋、起司   很簡單卻也是很經典的美味
 
 
 
店家也有接外燴喔   還有小餐盒的部分也是有提供的
 
 
店家真的很用心 也製作了麵包介紹的DM
 
 
 
整體而言  是很棒的烘焙坊
價位也很親切  跟高雄比起來都便宜大約5-10元  
以這樣的價格和美味  我覺得非常划算
 
 
 
 
最後要提醒大家
經過時注意一下  這條巷子口有被擋起來  只有行人和機車腳踏車能進來 汽車是被管制的
我那時因為擋起來沒注意就是這裡才一直找不到
也可以認明租書店的招牌 轉進去
 
 
看到左手邊樂麥的招牌就是到了!!
另外 店家也不只有一間分店喔  各位可以依照方便的位置去購買
 
 
 
 

營業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12巷3號  /  民生路二段314號 

電話:06-2141707(大林店) / 06-2233521(民生店)

營業時間:08:00-22:00 

FB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