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Uniy要來和各位介紹一家特別的丼飯   位於前鎮區勞工公園附近
除了是台式丼飯 價位也很親民   常吃也不會傷荷包    是附近上班族的最愛
 
店家很顯眼  插著飄逸的旗幟  很酷的感覺
  
店家位於 五十嵐的斜對面  如果怕不好找可以當參考   算是在復興路靠近中山路的地方
販賣的品項很簡單  就是滷肉和雞腿丼飯兩種  
比較帶到比較遠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要把飯跟湯料分開放  
如果是男生建議可以+10元白飯  像我平常一個便當吃不完  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個   
雖然很飽  可是真的很滿足  (嗝 )  哈哈哈
所以強力建議加飯
 
老闆年輕帥氣 (放錯重點??!) 哈哈哈
總之很有型  人也很親切  蠻好聊的
 
老闆說 他是靈機一動 想到既然台灣滷肉飯那麼好吃 為什麼不能稍微結合別的或改一下方式  製作出獨樹一幟的風格呢?
於是這台餐車就這樣~~~~ 誕生了!!
 
老闆大概是動漫迷吧   哈哈哈
 
 
總共有四個鍋子 衛生還不錯
首先加入新鮮洋蔥還有獨門醬汁作熬煮
 
再加入老闆早就燉煮入味的肉品
滷肉可先告知要肥或要瘦  我是很隨興讓老闆隨意挑
 
接著加入新鮮青菜  打入雞蛋  接著蓋上鍋蓋   
 
店家的白飯屬於比較粒粒分明的   
就算之後淋上湯料  還是能吃到每一粒米飯的口感與香氣  不會爛掉的感覺
可能也跟我湯料另外包有關  喜歡吃軟爛口感的朋友可以裝一起就好試試看
 
喔~~~ 已經聞到香味了
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啦 真是太罪惡了!!!   應該要拿起電話要老闆外送過來XDD
不過現在下雨天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天氣好一點再去找老闆吃美味的飯飯兒
 
 
湯料另外包~
 
香甜入味的洋蔥   油亮的湯汁與肉 還有一顆雞蛋
然後要自己倒進飯裡~
台式滷肉丼飯
肉給蠻多的  香氣撲鼻~~.
肉皮也好Q彈  
這樣的肥瘦很剛好阿   我愛~~
 
肉很大塊  超大方的  
味道滷的很棒!!  非常有家鄉味阿~~~
肉質很嫩 很好咬~~  讓人難以忘懷的滋味
 
雞腿丼飯
一樣很大方地給肉  也是滷的香嫩入味
 
 
不過我比較喜歡豬肉的  U姊喜歡雞腿的
各有千秋啦!!  大家可以都試試看喔~~
 
 
總體上蠻不錯的   美味度和食材用料我覺得很滿意
聽說現在有開放午餐外送   辦公室人員有福啦~~
記得提早預訂喔!!
希望之後老闆可以做到消夜阿~~~  不然半夜肚子餓又不想吃鹹酥雞滷味真的很慌耶  XD
能夠吃上一碗美味的滷肉丼飯  真是太讚了~
 
 

以上 推薦給各位!!

覺得文章不錯麻煩幫我按個讚~~

之後也請多多支持Uniy唷~~(歡迎點入下方參觀)

♥~悠霓霓の吃貨養成訓練班~♥

您的支持點閱會鼓勵Uniy努力不偷懶寫文章的唷~~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靠近中山路-50嵐斜對面 

電話:0981962781 / 0978005832

營業時間:11:00-13:00 / 17:00-19:00 (不定休)

FB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