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放個兩張拼圖

接著就要帶領各位走向無敵美食的世界囉!!!

 

怎麼還沒開始我就覺得餓了.....

先覓食去囉~ 掰~~

 

喂喂喂!!!(被意志力拖回來寫文)

 

哈哈哈

 

各位應該有先看過環境篇的介紹了吧!!?

沒看過可以從這邊連結喔~~~

 

【Cudome圓頂法式餐廳-豪華氣派貴婦級超美味法式料理!約會浪漫首選、聚餐必吃~氣氛好環境佳~~大推~!!(環境篇)】

 

看過的捧有~

應該已經被我霞到快翻桌了唄~哈哈哈

 

好啦

首先放上菜單讓各位瞧瞧~

 

【Cudome Menu】

 

稍微提醒一下午餐部分

目前沒有提供咖啡小點囉~

 

只有晚餐才會有出現唷

 

特別設計過的餐具

刀子可以直接立在桌上!!

 

首先服務生會先詢問要喝礦泉水或是氣泡水~

 

接著會上第一道餐

是麵包的部分

 

 

 

小圓拖鞋麵包&酸麵包 (附奶油與豬肉抹醬)

 

這兩款都屬於外表較酥脆且具有嚼勁的麵包

都在口中越咬越香

有麵粉很純粹的香味~好吃!!

 

酸麵包不是加了什麼醋或是檸檬喔~

酸麵種是用麵粉加水自然發酵而成

自然發酵出複合菌

帶給麵包不同的酸度及風味

並且幫助分解麵粉裡的養分跟礦物質

更利於人體吸收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豬肉抹醬!!

這是店家自製的

採用油質含量較高的豬肉部位

經過多道工法的料理

變成細緻柔滑的豬肉抹醬

真的是超級費工的!!

可以從小地方看出廚師的用心~

 

味道上有很明顯的豬肉天然香氣

蠻特別的

值得一試喔~

 

布里歐麵包

布里歐是一種法式奶油麵包~

含有大量奶油和全蛋

吃起來也是很香

但就是偏重在蛋奶香的部分

 

咬起來比前面兩款軟一些些

也好吃!

 

而且這些麵包都是餐廳廚師自己做的唷

不是去外面叫現成的貨~

 

真的又從小地方看見店家的用心~~

 

香料起司球佐醃漬紅龍果

 

這道菜看起來很可愛~~

但我超狠的~直接就一口塞了~~

 

超好吃!!

我有驚豔到!!!

 

一入口首先竄出的是起司的鹹香! 我超愛起司的~

接著冒出來醃漬紅龍果甜甜的又帶點微微酸的清爽口感

搭配的好巧妙喔!!

而後起司香味又淡淡的縈繞在嘴裡~~

我非常喜歡這道!!

差點大喊:

再給我三盤!!!

 

不過小鳥胃的我超怕後面吃不下

平常我幾乎是不可能獨自吃完一道餐點的

所以還是忍下衝動~~

 

燻鮭魚沙拉附柳橙油醋醬、酪梨凍、黑橄欖泥

 

這道菜上桌我也是拍了好幾張~~

因為好美喔!!

鮭魚還是花朵的形狀~

 

味道上很棒耶!!!我又有點被嚇到了!!

平常感覺我的嘴蠻挑的

今天居然都很喜歡!!

 

酪梨凍很特別 平常很難會吃到果凍口感的酪梨

而且味道上是淡淡的酪梨香氣

一般酪梨很怕處理不好會苦苦的 或是覺得很膩

可是這個不會

是清爽的口感

和新鮮生菜

搭配重口味的鹹香鮭魚

很搭!!

加上醬汁與橄欖的微酸去做個提味

I Love It!

上面黃色的薄脆片是自製的起司脆片~好吃

可以說真的是多層次的口感~~

 

雞肉捲附番茄莎莎醬、季節沙拉、酒凍

 

這部分我只有品嚐到最右邊的那隻蝦子~~

外面是用蝦殼做成的醬泥

包裹住已剝殼的Q彈鮮蝦!!

味道超特別~~很鮮甜

搭配下面的紅酒凍更是一絕~~~

 

紅酒凍入口即化

酸酸甜甜帶點紅酒香氣~~

好喜歡呢!!!!

給雞肉捲來個特寫~~

搭配那一個麥穗還蠻好看的說~哈哈哈

 

生菜沙拉看得出來非常新鮮~~

跟我剛剛吃到的一樣翠綠!

 

今日主廚濃湯--白花椰濃湯泡泡杏鮑菇 

 

這口味好特別喔

是以白花椰為基底的濃湯

喝得出白花椰的味道  很鮮甜

香濃好喝~~

裡面搭配杏鮑菇片增添口感

杏鮑菇片應該是有另外先處理過

香氣很足~口感也很有嚼勁!!好吃!!

 

 

濃湯喝完

服務生根據主餐的紅白肉質去做紅白酒的搭配

我的部分是白酒~~

 

旁邊那杯是一開始就倒的氣泡水~

喝個水都用到超高腳杯~~

覺得很妙~ 哈哈哈

 

我沒有很懂酒

但是這杯是偏甜的酒  不太會澀

有點像是酒味比較重的香檳~~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唷~~~

 

今天的兩道主餐~~

 

 

伊比利豬肉里肌附起司泡泡、法式燴白豆 

 

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豬肉是去年2014年才開放進口的肉品

伊比利豬是珍貴且稀少的豬種

而且是吃橡樹子長大的唷!!

 

 

從剖面圖可以看到肉質粉嫩粉嫩~~

每片切成一定的厚度

也都但有一定比例的油花~

 

吃起來口感蠻好的

多汁又有點Q彈

咀嚼到較旁邊的油花時會多一股油香味

不會覺得膩口

反而有點加分的作用

 

下面的燴白豆好吃耶~~

是用白醬下去煮的

香濃又綿密!!

 

不過吃多了豆類的會容易有飽足感唷~

所以要小心不能一直吃~哈哈

 

 

旁邊橘紅色的泥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是紅蘿蔔!!!

而且是柳橙醬搭配紅蘿蔔做出來的耶!!!

 

超好吃的啊!!!!!!!

超好吃的啊!!!!!!!

超好吃的啊!!!!!!!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沒有紅蘿蔔的腥味

反而跟酸甜的柳橙做成超級絕妙的味道

超讚~~~

 

ˋ

配菜部分 

紫色的超級薄片是紫高麗菜做成的米餅薄脆片

 

每ㄧ樣蔬菜及菇類的香味與甜度都有做到充分的發揮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我有特別用叉子挖起來的馬鈴薯洋芋泥!!!!

 

超級綿密的~~

又香又濃!!!

 

整個配菜與蔬菜泥都被我嗑光光!!

 

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居然幾乎每道菜都吃個精光耶!!!

 

我只有濃湯剩幾口、生菜剩兩片、白豆剩一撮沒吃完

 

其實我當下是怕太飽吃不下後面的

但我發現其實我可以全部吃完的!!!!

因為太好吃啦~~~~~~

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每個味道都還記的很清楚~

 

噢天啊

 

我好餓喔~~~~~~~~~~

居然讓我在這時候回味這些餐點

根本是想逼死我!!!!!!!!!

 

(抱怨完還是得繼續寫啊  要不然呢??)

烤加拿大鴨胸附紅酒醬汁

 

這道菜有亮點耶!!哈哈

各位有發現嗎?

右邊有一支彩繪筆唷~

 

可以沾東西去塗鴨胸喔~~

 

不過其實還是娛樂與創意擺盤的感覺居多啦~~哈哈哈

 

看到沒看到沒~~~

保有肉汁的鴨胸!!!

粉嫩的肉質~~

一看就知道美味!!

 

它的口感不會像有些浸泡過某些非天然添加物的鴨肉那麼嫩

外觀上也沒有灌過東西的鴨肉那麼澎

 

證明了這是真材實料!!

天然的肥美鴨胸~~

 

味道上鴨肉味蠻突出的

很夠味

是肉質本身鮮甜的味道!!

 

鴨皮的部分更香!!

肉的部分很多汁蠻好咀嚼

但皮肉交接處會有一層筋膜會比較韌一些~

 

不過是會越嚼越香的唷!!!

 

好吃無誤!

 

 

法芙娜伯爵茶慕斯蛋糕佐奶油脆片

 

甜點部分是不固定的~

可以說是看主廚心情去出的~哈哈

 

當天主廚蠻推薦這道的

Let Me Try It~

 

!!!!

吼吼味啊~~~~~~ 

(做蝦咪啦~~居然瞬間爆出粵語....)

 

超好吃~~(灑花~)

外面的巧克力香濃滑順

挖開裡面是茶味香醇濃郁的伯爵茶慕斯

不論單吃或者搭配下面的海綿巧克力蛋糕與旁邊的脆片都是種享受~~

 

抹茶經典歐貝拉夾層蛋糕

 

這款歐貝拉也是會有好幾種口味

一樣是依廚師的心情做更換~哈哈

 

今天品嚐的是抹茶口味

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我比較期待是帶點微苦的濃郁抹茶味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抹茶本身的香氣

所以不愛吃太甜的抹茶

 

不過主廚也有說關於這部分會再做甜度的調整

 

聽主廚說他們也有提拉米蘇

跟一般組合式的蛋糕不同

會把元素都分開做呈現

 

超級想試試的阿!~~(吶喊)

 

希望下次再訪時有機會吃到~~~(握拳)

不過一切還是靠運氣啦~~

哈哈因為甜點是不定期更換的咩~~

 

咖啡小點-- 覆盆莓玫瑰馬卡龍、經典費南雪蛋糕、主廚特製手工巧克力

 

哇嗚我要發瘋了!!

馬卡龍阿馬卡龍!!!!!我太小看你了!!

 

平常馬卡龍我都是咬一口就丟給別人了....

這邊的馬卡龍我居然默默的...一整顆吃掉了耶!!!!!!

 

它也是甜度不低

可是卻不會甜膩

味道很香喔!!!

 

費南雪個人覺得還好

沒什麼記憶點

 

手工巧克力的部分我有驚豔到!!

其實它外表是有點深紅色

非常具有光澤度

就像是寶石一樣~~

這張看起來應該有比較清楚一點點

但還是沒拍得很明顯~

 

巧克力放進嘴裡首先感覺硬硬的甜甜的

然後!!

就是濃郁的化不開的巧克力在我嘴裡融化變成熔漿~~~

味道好棒!

又是甜而不膩得好甜點一枚!!!

 

費南雪上面的紫色薄脆片是黑醋栗口味喔~~

好特別喔~~

 

而且這些甜點全部都是主廚自己做的

一樣沒有委外

或向別人叫貨

 

我真的超佩服的

從麵包到各類食物造型擺飾、醬汁與泥的部分

到最後的甜點全部都出自店家廚師之手!!!

 

品質都能從嘴裡吃出來

口味更是不用說!!

超棒的~~~~~~~~~~~~

 

英式伯爵茶(熱)

 

知名品牌~

不會出錯的好滋味~~

 

拿鐵(熱)

 

拉花還不錯喔~~蠻美的

喝第一口發現咖啡沒有很熱

只有一點溫溫的

或許是怕客人燙到才調整溫度

不過熱咖啡我還是喜歡喝熱熱有點燙口的~~~

有向服務員反應

也有馬上說要再重做一杯給我

 

但我覺得不需要啦~

因為其實雖然溫溫的但味道還不錯

 

就也不想麻煩店家~

而且店家很Nice

馬上說要更換

不過覺得還是需要提醒一下

 

或許下次可以詢問一下客人再來做調整的部分囉~~

 

 

對了對了!!!

圓頂預計於10月中會換菜單喔!!

對目前菜單有興趣的朋友要趕快衝了喔~~~~

 

換了菜單後我一定會再訪的~~

因為太美味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更新資訊做最新的分享唷~~~~~

 

 

 

 

 

以上

真的覺得圓頂是一間很棒的餐廳

不管環境、餐點、服務 和廚師的用心 都很讚

約會、聚餐、或是招待貴賓、開會、開趴~~都很適合喔!!

 

大推推推!!!

 

 

 

 

 

看看我 這麼認真寫文章

這麼搞剛介紹這家優質的餐廳~

一家店還分成兩篇!!

 

別忘記給予好評按讚並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唷!!!

 

感謝你~~~

 

 

以上分享

歡迎繼續支持Uniy囉~

3Q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號

電話:07 555 547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  17:00-21:00
                                   

FB連結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