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高雄超美味法式料理喔~~

Cudome圓頂法式餐廳位於美術館附近

其實算是一級戰區

不過整棟建築都是老闆自己買下來的真的是超威的啊!!

而且老闆還砸下鉅資重金打造這個美麗高雅的用餐環境

我真的要拿手帕拭淚了我~~~

 

 

最下方有【餐點篇】的連結唷~~

 

因為我到訪的時間以及車輛的問題 我並沒有拍到美美的外觀照

我先用官網的圖片給各位看一下外觀

根本就是城堡嘛!!!

最後我會補一張實拍圖唷~~不過真的還是要到現場比較準

而且晚上比較美~~

沒拍出城堡的美麗我真的是對不起你啊~Cudome....(淚) 

 

 

首先來簡單看一下門口

 

光是門口就看得出一點豪華氣派的FU了吧~~

 

 

從門口往內望進去的角度

左邊的部分是

前面一組雙人座位  

後面的都是四人桌

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座位空間很夠!!

 

右邊的部分有三組座位

造型很美~

而且有很舒適的沙發~~

 

餐廳主要以紫色與黑白基底去協調

感覺上很高雅

坐在這邊用餐瞬間感覺似乎跑到歐洲貴族聚會了~~

哈哈哈

 

這是一樓吧台~~

咖啡飲品也是在這製作的唷~~

 

 

上方櫃子有不少酒瓶與玻璃高腳杯作為擺飾~

 

知名品牌的茶包~

 

抬起頭來 除了發現美麗吊燈

居然看到自己耶!!!

 

原來天花板部分是有格紋的鏡子~~

讓我小小驚喜了一下~~

 

一樓走到底有一個酒櫃

用餐時會依照每位客人所點的紅白肉去搭配酒類

 

在酒櫃的右邊是樓梯~

左邊後方是電梯~

 

 

剛剛有說過

這邊整棟都是老闆買下來打造的~~

總共是6樓

 

剛剛大致上看過一下一樓用餐的部分了

是不是很期待2-6樓到底都是些什麼裝潢擺設?!!!

 

來吧~~各位好奇的孩子~

發囉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家貼心的帶我從電梯直上最上方樓層

來到了一個....

 

一個

 

高級豪宅私人招待所~~~~!!!!!

 

哈哈哈

真的是很美阿~

 

超像外國電影感恩節的時候大家一起聚餐吃火雞肉大餐的地方~~

哈哈

雖然牆壁上沒有掛上鹿頭裝飾

但是吊燈造型有點像鹿角

還蠻有藝術氣息的說

我喜歡~~

 

旁邊居然有壁爐!!!

你說說看一般正常人家或是餐廳哪會有這個啦~~~

 

裡面還放木材耶~~

好仿真喔!! 

真適合冬天坐在旁邊蓋著棉被閱讀~~

 

或是坐著搖椅打打毛線~~

(喂喂!!是在想什麼...)

 

後方還有兩組座位唷~

真的很像私人招待所吼~~

而且桌子還不小喔

是可以容納8人的座位呢!!

 

陽台的部分種了不少香草類植物

餐廳所使用的也是從這邊摘的唷~~

 

我印象中電梯似乎沒有到最高的頂樓

頂樓是要爬上去的閣樓

因為這個樓層本身是挑高的

等於頂樓旁邊都是中空的

 

GOGO

馬上爬上去看看有些什麼唄~

 

因為中間部分沒有找到好的角度

於是擷取官網一張圖~~

上方天窗是透明的~

 

後面那個圓桌呢~

其實暗藏玄機喔!!!

 

圓桌上方的天花板居然是!!!

 

 

 

 

天使圖!!

 

不~~

不只如此

其實這一個就是"圓頂"!!

 

從外觀看到的頂樓造型就是在這裡!!

非常有歐洲文藝復興的藝術氣息~~~

 

由下往上拍

視角更是好看

就像是身處城堡裡的高塔~~

好夢幻好公主阿!~~~~~~~

 

喂喂喂 ! 都幾歲了~~!...

 

連花器都忍不住想拍一下!!

真的是連小地方都很用心呢!

 

這樣的擺飾

是小時候常常幻想自己擁有一個城堡般美麗的家常常出現的畫面阿~~

 

哎呀糟了 寫這篇文章釋放太多少女心....

 

喔呵呵呵呵呵~~~(用一個錢夫人的笑聲帶過少女情懷總是詩的部分)

 

從閣樓往下拍

拍到了一個很是喜歡的畫面!!

 

要不是因為頂樓當時正值中午挺熱的

我可能就待在這邊瘋狂拍照了~~

 

哈哈哈

 

沿著樓梯往下走

也都會看見玄關有美麗的擺設~~

 

三四樓目前提供包場

可以開派對~~

也提供開會議使用

可容納人數蠻多的唷~~

並設有麥克風以及投影機設備

 

如果能來這邊開會的畫感覺也太棒了~~

還能吃到美味的餐點!!

 

 

這邊除了會有吊燈

當然美美的壁燈也不能少啦~~~

 

牆上的裝飾鏡!!超美的~~~

忍不住想站到前面去問它:

"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

 

以下不敢打了...

怕被現在螢幕前的你給白眼...

 

天啊這邊激起太多女孩時期的夢想了!

(汗顏...)

 

當然三四樓除了美麗鏡子跟氣派燈具也有不少藝術品可以觀賞~~

(立馬轉移話題  哈哈)

美美的~~~

 

一樣是歐式的美麗花器裝飾~~

(來個華爾滋圓舞曲好像不錯~~)

不過有點太正式了啦~~哈哈

聽一下下還可以一直聽可能有點難放鬆

 

 

 

 

樓梯玄關的擺設~

 

看完三四樓 

我們再回到一般用餐環境的二樓~~

 

莫名的喜歡這邊的落地窗簾

中午時分

陽光用力灑落在窗上

紫紅色窗簾唯美的擋下

微微透進一絲絲的光線

 

氛圍很微妙

依舊很美 令人不由得多拍幾張

 

相信晚上的感覺又是截然不同的....

 

另外一邊的座位

 

從另一個角度看

更美了...

 

這張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不瞞各位其實我打這篇文章正聽著 Kevin Kern

很舒服的琴聲令人放鬆 加上好幾張照片我都很愛~~

讓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偶爾看著一張照片會小小發呆一下

哈哈哈 題外話~

 

 

上面燈光有點太亮...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擺設~

 

接著要回到一樓囉~

 

剛剛沒有介紹到

一樓唯美的一隅

 

還有這個~~

我蠻喜歡的盤子造型~

 

不過這是Show plate

不會真的用到

 

 

這也好看

金色和銀色的秀盤~

 

 

環境上大致上就這樣~~

 

剛剛開頭有說過要放一張圓頂的實拍照!

 

實拍喔~~

哈哈哈

 

不是啦~~開個玩笑

這只是擺飾~

 

 

 

這張才是啦~~

 

 

其實下次我會很希望是晚上來

因為又可以拍到不一樣的感覺

 

加上裡面的水晶燈具也都會點亮

 

而且餐點也會不太一樣

所以

我非常期待下次的到訪

 

各位一定也非常期待到底這麼美麗的地方

究竟餐點有多棒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一篇文章吧!!!

 

 

【Cudome圓頂法式餐廳-豪華氣派的貴婦級超美味法式料理!!約會浪漫首選、聚餐必吃~氣氛好環境佳~~大推~!!(餐點篇)】

 

 

看看我 這麼認真寫文章

這麼搞剛介紹這家優質的餐廳~

一家店還分成兩篇!!

 

別忘記給予好評按讚並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唷!!!

 

感謝你~~~

 

 

以上分享

歡迎繼續支持Uniy囉~

3Q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號

電話:07 555 547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  17:00-21:00
                                   

FB連結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