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給各位的是位於民族路上像是城堡一樣的馬玉山 紅頂穀創 穀倉咖啡的部分~~

馬玉山應該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品牌吧!

以穀物類商品聞名


蓋了這棟建築後有點算是為轉型~

我之前有來參觀過

這次用口碑券算是第三次來用餐了~~

很喜歡這邊的設計和氣氛

之後有空也是還會過來這邊的~~


今天介紹的部分是除了口碑體驗的餐點會加上第一次用餐的紀錄

就一起先介紹囉~


下次有空再發一篇參觀園區加上第二次品嘗的餐點



這邊算是開放式空間與廚房


有一個櫃台 讓消費者自行前往點餐

旁邊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

邊吃飯可以邊偷看裡面的師父在準備餐點唷~




位於廚房旁的用餐區 採用的都是這種現代工業風與復古皮革結合的四人坐椅

我第一次用餐就是坐這一區~




另外靠近大門口馬路這邊~

也有一個用餐區

一樣是現代工業結合復古風格

午後時光 坐在落地窗昂的座位其實蠻舒服的

我喜歡落地窗旁的紅色幃幔窗簾~~

非常貴氣典雅



這是從落地窗這邊照過去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張~

很有異國風情

如果店家沒有客滿我應該也會想帶著筆電來這坐上一整天

不但有點心 有飲料還有美好環境相伴

(這張是之前拍的 現在位置有稍微調整過)



在這兩個用餐區中間 也有一些不同設計的桌椅 

都很有質感  也蠻有設計感的



用餐區中間 也有一個地方是擺設伴手禮和產品的部分

可以來這邊挑選喜歡的商品 或是隨意晃晃

偶爾會有試吃和不定期的特價



也有文創類的商品喔

超適合我這文青的阿~

阿哈哈




居然有啤酒櫃耶~

好特別喔~


以下介紹本次口碑體驗內容~



新鮮研磨杏仁茶(熱)、黑醋栗果茶(熱)


杏仁茶是店家招牌

靠近一聞~香氣撲鼻~

而且有經過特殊處理研磨成粉末再去煮

跟直接購買馬玉山的杏仁茶泡出來是不一樣的喔!!

現場喝的比較清 沒有泡出來的那麼濃稠

不過跟包裝的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邊的杏仁茶

因為我不愛喝甜 所以喜歡比較不甜不膩口的

好喝~不過如果味道能更重一點我會更愛



和風金香咖哩雞飯


飯和咖哩是分開放的~

蠻貼心的唷~

還附上一小盤穀物



雞肉很嫩~

香香甜甜的味道蠻清爽的 又不失風味

好吃!



獵人香料醬烤梅花豬肉(辣)


照片把豬排拍得有點黑了~

實際顏色比較偏紅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太重了

醬料太多 蠻鹹的

有點像是美式餐廳吃豬肋排附上醬汁的感覺~


我挖剛剛的白飯來配還蠻下飯的耶!!

真心建議可以配白飯吃~



配菜部分蠻美麗的~

除了玉米筍、節瓜、蕃茄還有檸檬和柳橙


不過因為檸檬跟柳橙 

玉米筍變得好酸唷~~



杏仁榛果鬆餅


上面似乎有撒上杏仁粉

外酥內軟!!

鬆餅咬下有杏仁淡淡的香氣~

好好吃喔~~


配上這樣的環境也太悠哉了~




淋上巧克力一點點甜甜的有提味作用喔~~



杏仁霜淇淋與黑芝麻霜淇淋


杏仁口味很香濃滑順還不錯

黑芝麻的味道我覺得太濃了~有點嚇到

不過感覺甜度偏高

我無法完食阿~~~


接下來介紹一訪的餐點喔~~^^


金香咖哩海鮮烤飯


這道好吃~~濃濃的起司搭上香香的烤飯!!

當中還有海鮮的鮮味其中~~


紅頂BBQ烤豬肩排(辣)


這道餐點看起來蠻大份的

其實還好啦~~因為下面都是骨頭

一樣是偏重口味

而且我隱約吃到一股豬腥味




不過肉質還不錯

嫩嫩的蠻好咬的



小法國麵包&彩蔬沙拉


法國麵包外表蠻酥脆的~

很有嚼勁

沙拉部分蔬菜都蠻新鮮的



野夫鄉村漢堡肉排(牛)


挺厚的唷~

搭配蕃茄口味醬汁還蠻搭的

酸酸甜甜的有襯托 出肉排的香氣



剖面~


咬起來蠻嫩的

而且有肉汁喔~~

還不錯

下次想點漢堡的來吃

(原本要點的 結果賣完了)



穀倉咖啡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除了環境很棒

服務人員也都超級無敵親切的!!

有什麼問題都會熱心回答

就算在忙也很有耐心


沒去過的可以買個門票進去逛逛 

逛完再去一樓吃東西喝飲料

(點心類的也很推喔)

而且憑門票可以折抵現金!!

很棒的地方

有吃有喝又有園區可逛

推薦給各位~~


營業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電話:07-3460333 ext 111( 參觀體驗) 112(用餐)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