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吹起了一陣OMAYA春川炒雞的風潮
而且!!!
韓式泡菜+超犯規起司+肉肉肉肉=超級無敵誘人的組合!!
(哪來的公式?!)  哈哈哈
 
原本就蠻想朝聖一下 但高雄店又一直排隊 讓我望之怯步阿!!
(目前高雄已經有兩家分店囉 北高博愛路上和鳳山)
 
這次所幸來到台南東門店給他吃個痛快~~
 
門口搞得很像施工的樣子 哈哈
 
店內用木頭與金屬質感做搭配
以黃色黑色為主調 也和工業風格相互呼應
 
 
 
座位其實蠻多的!!
而且在中午時段也是客滿的
有點訝異到底OMAYA有什麼魅力呢??
 
快給他點下去~~~就知道啦~~~
 
 
發現菜單跟之前別間店看到的似乎有點變化
春川炒雞排鍋 裡面多了烏龍麵的選項~~
 
這次我們選擇了01春川炒雞排鍋的C套餐 搭配 12盎司厚切沙朗牛排
飲料的部分是 棉花糖泡泡系列的  柳橙芒果洛神葡萄
 
01春川炒雞排鍋的C套餐 
 
上菜時整鍋端過來裡面已經有蔬菜類和雞肉了
接著就看服務人員的表現囉!!
鮮嫩雞肉~~還有紅通通感覺好下飯的特調辣醬!
這道春川炒雞要好吃其實重點應該在於辣醬!!
因為其他食材都是大家在家可以自己準備的阿~ 
這個起司是套餐內附的 
完全是重點來著!!
 
 
服務人員炒到一半就消失了!!
也沒說什麼話 我們差點以為變成自助式了
 
12盎司厚切沙朗牛排
真的是好大阿~~~~
這剪刀大小是裁衣服剪刀的那種大小喔!
認真覺得比我兩隻手掌合起來還大
 
 
外表已經烤熟了
裡面還是生的紅肉~
 
服務員會剪成一口大小 放進去炒雞裡面一起炒阿炒阿~~~
 
 
 
 
最後撒上!!起司起司起司~~~~~
 
 
接著蓋上木頭鍋蓋~~
傳說中的煎餃鍋蓋
 
 
 棉花糖泡泡系列的 柳橙芒果
 棉花糖泡泡系列的 洛神葡萄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澎澎棉花糖系列的東西
還是免不了要裝可愛合影一下
 
喝起來是濃縮果汁加上氣泡飲的味道~
沒有想像中甜 柳橙芒果比較清新一點 比較討喜XD
然後我就把棉花糖塞進去飲料裡面囉~
味道更好喝耶!! 建議這樣喝喔!!
 
 
 
 
 
服務人員突然拿了工具箱出來
我同桌的那位嚇了一跳
我呢 則是因為資料做的太充足沒有驚喜感了....
 
 
 
但還是覺得新奇~
硬要服務員讓我拍照
 
裡面是蒜片和泡菜
雖然份量很少不過可以續點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
 
 
掀開鍋蓋拉~~~~~~
 
起司已經融化了~~
全部都~~巴附在春川炒雞上面~~~
OMAYA~~~~噢媽呀!!!!
(這句話應該是用在這時候沒錯吧?)
 
 
牽絲了~~~
 
 
可以拉好長阿~~!!
 
 
炒到入味的鮮嫩雞肉搭配甜甜辣辣的醬汁 搭配鹹香起司超讚的!!!
完全俘虜人心阿~~~~
 
 
 
包上生菜吃也超讚的!! 因為春川炒雞味道蠻重的
搭配清爽生菜不但解膩又可以中和鹹度  非常絕配!!
 
牛肉的部分也很值得讚賞喔
也是非常鮮嫩美味~~
第一次吃到炒牛肉的韓式作法 以後可以自己試試看!
 
鍋裡面其他的蔬菜類和年糕也是炒到入味好好吃阿~~
像是馬鈴薯、紅蘿蔔、高麗菜 還有新鮮蔥段和洋蔥提味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來吃 就沒有加點其他東西
不然蠻想點一些拉麵之類的加進去的!!還有炸雞、煎餅、鍋物還有銅盤!
如果各位人多一點可以分著吃喔!!
 
隔壁的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其實這個鍋才是招牌拉~
但是我想吃牛肉啊!!
而且我感覺這種鍋因為起司會黏住鍋子應該會浪費掉不少~所以沒有點
下次可能會考慮換這個吃
 
 
覺得OMAYA餐點真的還不賴耶!!
味道上蠻喜歡的  肉質也很不錯
多一點人去平分應該是很划算的 可以吃到多種東西
價格上也OK
不過飲料的話下次會考慮酒類的~~
 

以上 推薦給各位!!

覺得文章不錯麻煩幫我按個讚~~

之後也請多多支持Uniy唷~~(歡迎點入下方參觀)

♥~悠霓霓の吃貨養成訓練班~♥

您的支持點閱會鼓勵Uniy努力不偷懶寫文章的唷~~

 
營業資訊如圖:    OMAYA 粉絲團連結      東門店粉絲團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