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8.JPG

之前無名小站關掉之後一直無心再經營網路這塊
不過後來受某人的影響
又踏入這一塊   也漸漸找回當初的感覺
最近正式進入 ♥~ UKの遍吃遍喝生活炸跡 ~♥一起經營
各位多多指教囉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帶給人幸福的網路甜品店!!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是由夫妻倆共同創業
擔任師傅的先生有近20年西點製作資歷
產品減糖無負擔   不添加人工香精及香料
對愛吃甜品的人真的是很棒
 
IMG_8146.JPG
 
 
一直非常期待
終於寄到了!!
 

IMG_8147.JPG

 
 
包裝和紙盒
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顏色
如果偷偷買去送女孩子應該不錯
(感受到背後一陣涼意)
怎樣我只是想在心裡也不行嗎??!!
(偷喵一眼身後女子)
IMG_8149.JPG
 
 
 
 
打開後是一個優雅的姿態
旁邊用透明的邊條圍起來 很是用心阿

IMG_8151.JPG

 
 
閒暇時光吃甜點搭配一杯英式奶茶
覺得自己瞬間高貴起來

 

IMG_8154.JPG

 
 
這次偷用某人新買的桌巾和心愛的小物
再來一小朵薄荷~
完全營造出少女氣氛了吧??
(得意中)

IMG_8157.JPG

 
 
高度約7-8公分吧?
雖然是六吋不過分量很足
 

IMG_8158.JPG

 
 
收到後我就放冷凍了
冷凍保存是可以放比較久一點的
不過記得要吃的時候 稍微回溫一下下更好切
但也不能放太久喔 我覺得有點硬硬又不會太硬的狀態最好
一口吃進去像冰淇淋在嘴裡融化
而後香濃乳酪味搭配著口感甜脆的黑岩巧克力餅乾
甜而不膩真令人震驚!!
連不愛吃甜的我都被征服!
 
但如果放到不會冰 反而會因為濃郁而感到膩口
一定要記得!!這是關鍵~~
 

IMG_8159.JPG

 
 
切面照
也看的到黑岩巧克力脆片餅乾的部分也蠻厚實的
很有口感也很香
非常搭

IMG_8161.JPG

 
不過也要注意脆餅會掉 小心不要掉地上拉
浪費而且會生螞蟻喔
 
 
IMG_8162.JPG
木盤和金色刀叉是某人到日本扛回來的得意戰利品
拿來搭配甜點真的很有戲哈

 

IMG_8164.JPG

 
 
某人在旁觀看已久一直要求要有這種瞬間的樣子
好吧讓她也有點戲分
(菸)

IMG_8165.JPG

 
濃郁的乳酪~~~
喜歡乳酪的朋友一定會有很滿足的感覺

IMG_8169.JPG

 
捨不得就這樣吃完  吃到一半還要再拍幾張

IMG_8174.JPG

這是隨產品寄送過來的"食用說明書"!! 以及名片
 
這次的黑岩雪嵐起士我蠻推薦的
像我不愛吃甜點和巧克力的人都被驚艷到
而在我旁邊看到口水一直流的某人也非常喜歡
她本身就是個乳酪控
一個晚上就被我們吃掉快一半了
雖然有點罪惡  不過我喜歡東西新鮮就吃掉  味道最好
冰在冰箱裡多少會有一點走鐘
 
各位朋友記得不要貪心一次買太多個
一次一次慢慢訂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要放冰箱可以換個盒子  再套上保鮮袋
可以維持這美味更完美喔!!
(這當然是某人傳授的功夫 她所有的生鮮也都會加上保鮮袋 )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 :  0987-001-804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