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天氣漸漸變熱 才五月份已經感到炎炎夏日的火辣陽光

不少朋友都狂喝飲品消暑

今天介紹一家很棒的飲品店給各位~ 讓大家在購買飲品上又多一個好選擇囉!!

undefined

這間咲樂茶房一店位於楠梓區土庫路

最近二店(崛江店)也於新興區的林森路上開幕囉!!

(文末附上地址參考)

 

咲(ㄒㄧㄠˋ)是古字  在日本動畫上很常看見

老闆曾經到日本學習

因為深受日本人堅持品質的精神影響

回國後希望也能讓台灣人喝到好品質的飲品 開了這家咲樂茶房

undefined

店面裝潢上很日式 也蠻舒服的

採用木頭質感 搭配深綠色櫃台與招牌

感覺店家蠻用心想營造出日本風感覺

櫻花是一大亮眼的裝飾 

夜晚的櫻花想必更是美麗

undefined

我很喜歡這個燈籠營造出的感覺

很搭店內風格 也蠻可愛的

undefined

這隻海獺是代表咲樂茶房的標誌

或者說是吉祥物

很可愛呢~~

店家還有販賣周邊商品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內主要販售飲料包含原味茶、歐蕾、特調、日本茶、氣泡水、珈琲、酷冰樂(冰沙)

undefined

附上價目表~

undefined

最近也有新品上市喔!!

可以經常上粉絲團關注(文末附上連結)

 

undefined

【焙茶歐蕾  遙香】

店家很特別唷 會在某幾種茶類名稱後面加上小名

代表著該茶類的特色

我很愛喝抹茶、焙茶這種香氣重的茶類

來這買飲品根本是天堂~ 品項讓我難以抉擇!!

這杯焙茶歐蕾香氣很足 濃郁的茶香與口感

一入口便衝上味蕾 而後出現奶香餘韻

超喜歡的~~~

undefined

【綠茶歐蕾  花恋】 加珍珠

這杯很厲害喔

一入口先感覺到濃醇奶香與綠茶淡淡茶香

然後一股花香的韻味竄出 很優美的感覺

好像有花朵在我身邊綻放了~~(小當家看太多的後遺症) 哈哈

原來是裡面加入玫瑰的香氣~  根本是女孩兒的最愛!!

 

店家的珍珠非常Q!

喜歡咀嚼珍珠的珠迷們!!(哪來的名詞 ) 哈哈

若偏好較Q而非軟爛的你一定會被驚訝一下 真的很Q耶!!

吃完午餐帶一杯回辦公室多好

一邊讓優美花朵開滿辦公室還可以用這些珠珠陪你度過下午的辦公時光

不過因為珍珠已經有甜度 建議可以降低搭配飲品的甜度喔!!

這樣比較不會膩也可以保持苗條身材~

undefined

杯子上除了有口愛的店家標誌小海獺也有粉嫩小櫻花 

還不快帶一隻回去辦公室 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 哈哈哈

undefined

背面是可愛的月兔搗麻糬

哈哈哈 不是啦 老闆說這是富士山 日本象徵喔

仔細一看 哎呀 原來是小海獺與海獺女友(誤) 

undefined

【抹茶黃金燕麥 酷冰樂】

酷冰樂其實類似是星巴的星冰樂

店家蠻推薦可可碎片的 喜歡喝星冰樂的朋友絕對不會失望

覺得CP值遠遠超過知名連鎖耶啊!!

不過我想喝抹茶 所以點了這杯

抹茶好好喝阿~~

很抹耶!!!(大概只有我大學姊妹們和U姊能體會我說什麼吧XD)

抹茶茶香很濃厚 是好喝的真正抹茶 

閉上眼睛可以感覺到餘韻的茶香

做成冰沙的抹茶入口化開之後除了茶香

夾帶了香香脆脆的燕麥脆片

剛好我又是五穀雜糧燕麥控

這杯就中了阿~~我超喜歡的!!

店家的日本茶品都是真的從日本原裝

不是隨便說說的喔

還刻意選了不容易濕軟的燕麥  讓脆度可以保持更久

很貼心阿是不

完全消暑 心情好 哈哈

 

undefined

很喜歡店家整體氣氛 更喜歡店家對飲品的堅持與品質

剛剛這三杯飲品我都蠻推薦的

另外也很推紅茶喔!!

如果你是平常喜歡喝普通茶類不想太複雜 原味茶品的紅茶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我後來也外帶了三杯回去消暑解渴喝過癮

紅茶也帶著複方花香 有點類似伯爵那種香氣

但又更少女一些  淡淡的很討喜!!

undefined

目前有買五送一的活動

蠻適合團購的說

undefined

店內有簡單的座位可以休憩片刻

下次再訪一定要再點好喝歐蕾~~也要試試珈琲和氣泡水

更要坐下來欣賞一下夜裡的美麗櫻花 

吹吹風休息一下!!

 

搶先我去的朋友也可以上來留言分享一下喔!!

undefined

以上 推薦給各位!!

覺得文章不錯麻煩幫我按個讚~~

之後也請多多支持Uniy唷~~(歡迎點入下方參觀)

♥~悠霓霓の吃貨養成訓練班~♥

您的支持點閱會鼓勵Uniy努力不偷懶寫文章的唷~~

undefined

營業時間: 10:00~21:00

FB連結

arrow
arrow

    Uni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